设置

关灯

发糖(第4/4页)

的还是那些能够带来正反馈的、更温和而明亮的意象换句话说,我觉得我一直在写童话啊
我不否认我好像总是会写一些不那么轻松的剧情,凯莱是很遗憾,星星也没那么圆满,小红帽更是经历了很多,小伯劳看上去好像总是在付出,一开始我就知道她们会经历什么,所以我也为此同情她们,但在那之下的确还有些轻盈而温柔的东西存在不是吗比起那些不轻松,我更想展现给大家看的是这些,如果没能让你们感觉出来那是我笔力不足,但是倾倒黑泥的说法就很莫名其妙我根本没有那个勇气把美的东西毁灭给别人看好吗。
最后,之前每篇文都有读者因为剧情变得不轻松给差评,我能理解很多读者只是想看点睡前小甜饼,没问题,各人口味和理解不一样,觉得不够苏就好聚好散嘛,但是说我破坏心情我就要大声bb了小伯劳明明这么甜和别的文都不一样的三万八的评论我都看过三万七千九百都看得很开心在综英美里这个成绩够高了难道还不能证明我们是沙雕小甜饼嘛而且我基本日六到正文完结都没人夸夸我向小伙伴推荐收藏下作者专栏的嘛
最后,今天时间还早这样,评论过百二更,亲亲大家
推一下白衫的新坑,她说她尽量日更。
综英美我怕不是丘比特,作者白衫依然,给她一个收藏

天才1秒记住:5L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