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很熟悉,一下子听出来这是窦宏岩的声音。
作者有话要说: 呃,看见评论说不能再直视鱼泡。话说……这个东西好吃吗?怎么吃的十分好奇了!
·
(上一章的作话是第二天才添加的,所以可能很多人没看见,所以再发一遍,看过了就忽略)
至今也没开车,却被举报不止一次。举报会得10晋江币,其实多留言,我发的红包也不止10晋江币。
还有,安全起见,大家以后不要在评论区提任何跟车有关的词。也别说举报的事情了,随风而去吧。
然后一些提到车啊啥的评论,我可能会视情况删一些……
唔,有什么想说的,大家就……不言而喻的撒花吧,最后就是……新年快乐?
天才1秒记住:5L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