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要是她死了,你怎么活呢”
御九歌问我。
我转头看向御九歌,问他什么意思
“我想你应该想过,哪怕你就是这个世界的产物,但是你身上的力量太过于强大,又与启姬有关联,现在这个世界唯一能克制她的就是你,她要是死了,所有人就会将目光转到你的头上,相反她活着,你还是这个世界上的救世主,虽然有抵触你的,但你最终还是会拥有所有的拥护者。”
御九歌所说的,我也想过,所以才会忧思我要是杀了启姬,我以后该怎么办可是姬凤归死了,我活在这个世界上只是为了压制启姬,那样活着的话,又有什么意思我只是作为一个工具,存在这个世界上,那与启姬,还有什么区别
“你说活着与死了,什么区别”我问御九歌。
“活着是为了所爱之人活着,死也是为了所爱之人去死,才有意义,不然生与死,都没有任何的区别。”,,大家记得收藏网址或牢记网址,网址 ,免费最快更新无防盗无防盗报错章求书找书和书友聊书请加qq群647377658群号
天才1秒记住:5L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