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很是肆无忌惮;随心所欲,很舒服。哈哈,再次重申一句,我写的是网络小说,是快餐小说,哥水平太次,真的写不出红楼梦,写不出四大名著,哥不是曹雪芹也不是列夫托尔斯泰……恩,剩下的我就不说了,骂人的攻击的,请自重。
昨天骂完人,颧,哥承认,粗鲁了一些,不过自我感觉很过瘾!心怀大畅,爽!爽得很啊!
所以今天出去的时候,去买馒头,哥玉树临风一般站在馒头摊前,还在回味。就听见旁边两个青年在议论。一个说:你看那丫的,真能装逼啊!另一个看了看我,眼中露出嫉妒和崇拜的神色,说:你看错了,人家真不是装逼!看那气质,那风度,人家那是真的帅啊……于是,偶很得意,拎着四个馒头,扔出一元钢蹦,大方的说了一句:不用找了;然后施施然飘飘然而回……帅呆了!身后有人叫:您还欠两毛……
未完待续)
天才1秒记住:5LA.CC